轉折點:在正規學院找到的交易光芒

當我開始我的外匯交易之旅時,感覺就像是在茫茫大海中尋找方向。那時,我偶然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——一所專門提供「一對一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」的機構。這不僅是一個學習平台,更像是一盞引領我穿越迷霧的明燈。吳宗祐校長的教導,為我開啟了一扇理解市場的新門窗。

轉折點在正規學院找到的交易光芒

學習過程分為四個階段,每一階段都是一次自我挑戰和突破。開始的一、二階段,我學會了如何識別並跟隨市場趨勢,這是建立信心的關鍵步驟。但當我進入到第三階段,學習逆勢單時,我意識到外匯交易的復雜性遠超我之前的理解。這一階段要求我反思和調整我對市場的看法,學會在看似不利的條件下進行操作。第四階段則更多地集中在心態和策略的調整上,特別是在面對失敗時如何快速回血,保持交易的持續性。

轉折點在正規學院找到的交易光芒

透過這個過程,我深刻體會到了SOP制度的重要性。一套完整、系統化的操作流程,不僅提高了我的交易效率,也幫助我在面對市場波動時保持冷靜。更重要的是,吳宗祐校長不僅僅是教授技術分析,他更是透過實際案例和深度分享,引導我思考背後的交易哲學,學會如何在不確定性中尋找穩定。

這段學習經歷對我來說,不只是技能上的提升,更是心態上的轉變。我學會了如何在交易中保持積極和平衡,這不僅僅適用於外匯市場,也影響了我處理日常生活中的決策。正如吳宗祐校長所說,「只要你還在場上,就有機會」,這句話現在已成為我面對挑戰時的座右銘。

轉折點在正規學院找到的交易光芒

在正規教育學院的學習不僅僅是關於交易技巧的獲得,更是一場關於自我發現和成長的旅程。我感謝吳宗祐校長和正規教育學院的團隊,他們不僅教會了我如何在外匯市場中生存,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如何在生活中不斷進步和成長。

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p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